深井症猴 . 💥

番茄小说笔名:山青乐悠

海贼观影:13【三兄弟篇】


1.无cp;

2.路飞刚出海,航行中,私设他船坏了,在一座无人岛上呆了两个月,后有船靠近他钻进酒桶,悬赏金私设;

3.除了天龙人看不到,其他人都看得到;

4.【】云中显示的文字,<>与云彩对话的文字。


13 三兄弟篇


<香克斯:我出现是为了什么?>

 

【结束顶上战争。】

 

<马尔高:顶上战争的结局是什么?>

 

【白胡子爱德华·纽盖特与波特卡斯·D·艾斯死亡。】

 

<比斯塔:尸体呢,老爹和艾斯的遗体呢?>

 

【红发香克斯进行调解,经海军元帅战国同意后,将两人遗体从马林梵多带走,后在新世界和白胡子海贼团剩余成员一道为两人举行了葬礼,艾斯被葬于纽盖特身边。】

 

<白胡子:库啦啦啦啦,谢谢了,红发小子。>

<香克斯:不用不用,不是还没发生。>

 

艾斯:葬在老爹身边也还不错啊。

白胡子:艾斯!

马尔高:笨蛋啊你,说什么死不死的。

 

<某海军:我不明白,海贼王哥尔多·罗杰在20多年前就被海军抓到并处死了吧,波特卡斯·D·艾斯才多大?怎么活下来的?>

 

<巴基:罗杰船长全名叫哥尔·D·罗杰,不是哥尔多·罗杰!>

<香克斯:巴基,你少说点吧。>

<雷利:早晚会爆出来,无所谓了,香克斯。>

<巴基:雷利桑。>

<雷利:罗杰不是被抓的,他是自首的!>

 

众海贼:海贼王自首?为什么?

众海军:自首的?没听说啊!

众平民:自首?

 

<艾斯:为什么自首?>

<雷利:因为他看到了我们旅程的尽头,他得了不治之症,活不久了。>

 

艾斯:老爹。

白胡子:是的,他说过。

 

<某海军:还没回答我呢,波特卡斯·D·艾斯怎么活下来的?>

 

【哥尔·D·罗杰公开处刑前,将儿子托付给海军中将卡普。


而母亲波特卡斯·D·露玖为了不让世界政府发现艾斯是海贼王罗杰的儿子,使用各种方法,拼了命地大大延迟艾斯的出生日期。


在竭力想保护儿子的心意下,艾斯在母亲的肚子里呆了20个月,露玖也因此在生下艾斯之后就因精疲力竭而去世。】

 

<某海军:为什么卡普中将要护着海贼王的儿子啊!>

 

战国:卡普,暴露了吧!

卡普:那有什么办法,哈哈哈。

 

大妈:啥?20个月?这么做到的?

 

马奇诺:20个月,这做的到吗?

 

罗宾:这就是母亲的爱。

娜美:就算我没生过,我也知道这不可能的。

 

朵丽儿:开什么玩笑,真是不拿命当命。

乔巴:朵丽儿医娘,你生气了?

朵丽儿:没有,只是感慨,这世间母爱是最伟大的。

 

<艾斯:我,我能看看,我妈妈长什么样子吗?>

 

【可以。】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yY411s7G7?spm_id_from=333.999.0.0

 

乔巴:朵丽儿医娘,她好漂亮。

朵丽儿:是啊。

 

马尔高:艾斯,你的妈妈是个大美女呦。

萨奇:好漂亮啊。

 

娜美:好漂亮的人啊。

山治:好,好漂亮,啊,好嫉妒海贼王。

弗兰奇:真是个大美女。

 

海军A:真的是卡普中将。

海军B:孩子确实没有错啊!

海军A:喂,你可是海军啊。

海军B:海军又怎么样,祸不及妻儿吧。

 

<卡普:艾斯,你是在你父亲和母亲的期待中降生的。>

<艾斯:老头子。>

 

艾斯:那就是我妈妈,怀了我20个月。

白胡子:你要心怀感恩啊,艾斯。

 

克尔拉:萨博,你醒了吗?

萨博:嗯,我想起来了,都想起来了。

 

<赤犬:继续放。>

<索隆:等等,放什么放,路飞呢?战争结束后路飞怎么样了?>

 

【红发香克斯到时,路飞与甚平被超新星之一的特拉法尔加·罗救走,并进行救治,后抵达女儿国。】

 

阿普:他能这么好心?

德雷克:隐名吧,D之一族,神的天敌。

罗:D,克拉桑,会是他吗。

 

索隆:太好了。

乌索普:那个罗原来是个好人。

 

【继续播放。】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1b411g7br?spm_id_from=333.999.0.0

 

马尔高:艾斯,你以前讨厌路飞吗?

艾斯:嗯,小时候讨厌,觉得很烦。

马尔高:那现在呢?

艾斯:那当然是我弟弟最好啊。

 

克尔拉:那个小孩是你吧,萨博。

萨博:嗯,我们是三兄弟。

 

艾斯:萨博。

 

娜美:话说,路飞小时候好可爱啊。

山治:这是什么情况,被绑了?

乌索普:路飞从小就这么嘴严啊。

 

萨博:艾斯,路飞,真是没想到,活着就好。

 

罗宾:死了?

弗兰奇:真是让人心疼。

 

<艾斯:我死的时候应该吗没有遗憾吧。>

 

【没有,笑着离去的。】

 

马尔高:艾斯,你食言了,所以一定不能有事啊。

以藏:就是,你有事的话,你弟弟会伤心的。

艾斯:嗯,绝对不会死。

 

索隆:那个是刚才死掉的男孩吧。

山治:还活着,被救了吗?

 

某海军:那个是革命军的参谋长吧。

某海军:是,那是萨博,革命军的二把手。

 

艾斯:萨博!

马尔高:你兄弟还活着,艾斯。

 

<艾斯:萨博,你这混蛋,还活着为什么不联系我!>

<萨博:对不起,艾斯,我刚想起来。>

<艾斯:什么意思?>

<克尔拉:他是大脑受损,失忆了,只记得自己的名字。>

<萨博:之前看到你死掉的画面,才想起来。>

<艾斯:你竟然把我忘了,但是,你活着真是太好了。>

 

海军A:两兄弟后又加了一个革命军的参谋长?

海军B:他们这个家族好恐怖啊。

海军A:他们以后还不为所欲为?

 

<艾斯:可惜路飞看不到。>

<萨博:哈哈哈,那就先瞒着吧!>

 

<卡普:喂!小子!>

<萨博:额,老头子。>

<卡普:叫爷爷啊!>

<萨博:啊,你儿子在我旁边。>

<卡普:……!!!!!!>

 

龙:萨博,不要殃及到我。

萨博:有什么关系,你们也很久没见了吧。

龙:不,主要是不想被打!

萨博:惊!!

 

白胡子:葬的地方风景不错。

艾斯:是啊。

马尔高:喂喂!

以藏:喂喂!

 

萨博:路飞,啊,好想他啊。

艾斯:说的是呢,两年没见了。

 

罗:那是?德雷斯罗萨,被毁了!

 

多弗朗明哥:草帽小子!

 

蕾贝卡:那是斗牛竞技场。

雷欧:到我们这里了吗,路飞兰度。

 

战国:来人,给我查查那个海军是谁,先招过来。

海军士兵:元帅,那衣服是海军大将。

战国:先去查查。

海军士兵:是。

 

艾斯:那个是,那个是烧烧果实。

萨博:被我吃了,不过这样很好啊。

 

<艾斯:萨博,超难吃的。>

<萨博:什么?>

<艾斯:烧烧果实,超级难吃!>

 

能力者们:囧!

 

<某能力者:那里是烧烧果实难吃,是所有的都难吃!>

 

<基德:确实有够难吃,不想回忆。>

<邦妮:我都觉得难吃!>

 

白胡子:嗯,味道确实差点。

马尔高:额,当时差点吐出来。

乔兹:别说了。

 

乔巴:我忘记什么味道了,当时吃到也是无意的。

罗宾:已经记不清了。

布鲁克:那是50多年前的事情了。

 

罗宾:那是我?

 

弗兰奇:那是我,真是Super的帅啊。

冰山:你那是什么情况?

 

索隆:我的眼睛是怎么回事?

 

<某女孩A:好,好帅啊,不管是革命军参谋长还是草帽团的副船长,都好帅啊。>

<某女孩B:那个叫艾斯的也很帅好吧。>

<某女孩C:还是剑士帅,你们忘了影子那个了吗?>

<某女孩D: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,太帅了。>

<……>

 

萨博:???女人!

艾斯:???这种生物!

索隆:???理我远点!

 

山治:可恶的绿草头,那么多的Lady,好羡慕啊!!!

哲夫:山治,手上的活别停!!


—————— END 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8)
热度(494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井症猴 . 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