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井症猴 . 💥

番茄小说笔名:山青乐悠

关于【天机镜】完结有感




【天机镜】于2019年10月15日开文,写第一章。

【天机镜】于2019年10月24日完结,共有24章。


此文,7万字左右,短篇,历时9天。


关于【天机镜】结局,是我个人的一个脑洞,也不知道大家看懂没有?


大家是否想到魔主和昆仑君有一腿呢?


是否想到薛洋会稍微入魔呢?其实有伏笔的,比如他前世就曾入魔。


【天机镜】中原创人物,自认为已经写的比较丰满了,包括司命这个客串,我也尽量给写的有意思了。


这样大家看【天帝】【魔主】【昆仑】的时候不要当成客串去看,因为他们也都是有感情的。


写【天机镜】期间,有人说好,也有人说不好,遭到过质问和侮辱,也有人给我加油与鼓励。


如果大家喜欢可以帮我推荐一下,让更多人看到。


这是我完结的第一篇文,但不会是最后一篇。


此后我要休息一段时间,单位年底也很忙,有时间我可能会修改【天机镜】,至于番外我不确定。


作者确实很累,脑中脑洞已空,近期可能会画一些画,配上一些小段子放上,也会写一些3.4百字的迷你故事。这些都不局限于魔道祖师,什么类型的都会有。


大家喜欢的可以继续关注我,没事看看小段子,迷你故事也不错。


休息过来后回复更新【此时正好】,但不会是日更了,太TM的累了(不是文明用语,不要学。)


以上,天机镜完结,感谢大家收看,请帮我多多推荐。









评论(54)
热度(866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井症猴 . 💥 | Powered by LOFTER